2008年10月31日 星期五

莫非定律


這世界上,

有一種定律叫做莫非定律,

它是說,

越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那麼它就更有可能會發生.

好比說在門外時電話總是容易響(不過現在有手機是還好啦,這是我當初看到的例子之一.)

我的情況是,

我不想看到一個人,

因為他真的很討人厭!

不過偏偏我去交小點單的時候我就是常常會遇到他,

還有很多時候也會莫名其妙地就遇見他.

真的是超討厭的!

和他相關的還有一個人,

乃是英文老師,

他好像還是230的班導吔!

幸好我沒分到三十班...

他上課真的不怎麼認真,

而且說話的語氣真的是讓人不得不厭惡...

也許我該習慣他的教法吧?

今天他連兩節上我這班的課,

結果第二節時他就忘記要來上課了,

所以那一節就變成了自習課,

原本很不想看到他,

不過沒想到真的沒見到他倒也覺得怪怪的...

人常常會做這種事我覺得,

想要一個東西到手後卻又不想要了.

嗯,

他還說要用社團活動時間來補課,

決定了,

那一節我要請公假(假公濟私逃學去...)

(其實他的課一節沒上到好像也沒什麼關係,

反正上課也沒講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