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4日 星期二

升旗


今天又發生了和很久之前一樣的情況了,

或者說,

其實並沒有很久?

之前好像有寫過這件事.

就是升旗升到一半可是又因為下雨所以又回到教室裡,

上次實在是太不干願了!

那有那種好不容易才等到留值日生的機會它卻下雨的啊?

不過這次倒也還好啦!

因為我不是值日生...

(不要因此罵我...)

下雨有一個好處就是只要升旗沒有結束我就不必寫升旗的小點單!

實際上點個名實在是沒什麼困難的啦!

只是人難做,

有人要我放水,

不過卻又不知道教官什麼時候又會來班上點名,

上次就是因為教官來點名所以我又得重新點一次,

教官這學期抓的好嚴噢~~~

討厭死了...

原本我想寫一篇關於教官最近很嚴的事,

不過到後來還是沒有寫上來,

為什麼呢?

因為我想到的標題如果寫上來我一定又要被罵了.

(我想寫,教官,不要那麼緊啦,鬆一點好嗎?)

啊,

結果還是一不小心就寫上來了,

我希望不會有人因此罵我...

說真的我會滿希望這場雨可以早個十分鐘下,

這樣子就不必下來操場又千里迢迢地趕回去了,

一條樓梯我覺得在升旗之後實在是不夠用...

不過如果它晚個十分鐘下的話我因該會更嘔吧?

因為那時候就已經要回教室去了.

今天好想睡噢,

居然連國文課我都在偷睡了一秒鐘...

連帶的,

歷史地理我也都偷睡了一秒鐘...

結果今天唯一沒有睡覺的課是數學(雖然沒睡,

但我的數學也沒因為我這節不睡就變得比較好.)

1 則留言:

  1. (就要這麼淫穢就對了?)

    歐,我了解風紀的窘境=v=

    版主回覆:(10/30/2008 09:47:34 AM)


    我沒有!!!
    我很純潔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