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3日 星期四

詩歌朗讀比賽


今天是詩歌朗讀比賽,

說真的一點也不想去,

因為實在是很無聊,

而且一個星期四下午的課完全上不到,

虧這個下午的課都是很輕的課(真希望是星期五早上去比...)

唉,

去念結果還念錯詞,

算了,

反正丟臉也只是丟一次而已,

以後大概也不可能再去了吧?

倒是有一個高一的學弟啊,

他念的是建中的校歌吔,

欸,

是校歌吔,

還滿有新意的啦我覺得,

而且他得了最多的掌聲...

至於我嘛,

念得是差的可以.

一個下午可不是好打發的,

帶了一堆的東西去,

真是個沒有意義的下午.

我一直覺得詩歌朗讀比賽是一件很做作的事,

拜託!

誰會用念詩的那種奇怪語調來當做平常講話之用啊!

反正,

結果就是如此,

還有我現在沒力了,

所以我必須在這裡停筆了.

1 則留言:

  1. 我們果然似曾相識嘛~
    唉....
    我美好的青春又少了一個下午

    版主回覆:(10/18/2008 11:36:53 AM)


    唔,
    原來你也有去喔!
    我沒發現吔!
    當高一在唸的時候我已經在看我自己的書了...
    除了那個唸校歌的...
    的確,
    去那兒真的滿浪費時間的.
    尤其是不能偷跑真的很討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