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選課終結!

歷時數週的選課作戰終於結束了,

經過了無數的揪結與奮鬥,

總算是差不多選到所有想選的課了~

一開始的重複修習認定大概是最費時的工作了,

首先要找到輝哥簽名,

接著還跑了系辦、找了系主任,

送往註冊組之後還被叫把單子拿回去先請助教把我加進課程之後才能提重複修習認定,

我覺得這根本一整個很不順路:

難道不能註冊組就一個套裝行程直接弄好嗎= =

費了好一番工夫總算選到微積分了 (呼~



接著是會計系上的換班,

這學期的課撞來撞去,讓我都不能好好選課QQ

結果變成這學期兩個必修都投向甲班的懷抱...

(乙班的同學我會想你們的)

審計和AIS都得分別去找老師簽名,

還得佔用加退選的名額實在覺得有點不便(好在最後quota也沒滿)

然後大四總算是選了管理學了,

這個老師顯然沒什麼經驗,有點手忙腳亂,

希望老師之後可以得心應手:)

還有神祕的正規語言,CCC實在具有他神奇的魔力啊@@

貨銀掙扎了許久,最後還是決定退了

交出退課單的時候,心裡有種放鬆的感覺,

或許我原本就不想修貨銀吧?

這學期的選課就到這結束了,

希望這學期依舊可以安然的渡過:)

4 則留言:

  1. 回覆
    1. 嗯嗯謝啦~
      不過這學期課相較之下沒那麼重了,
      所以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卻說我要點"發佈"時一直點到"登出"鍵,
      害我重打了好幾次lol
      它的登出鍵幹麼放在那麼適合放發佈鍵的位子啦囧

      刪除
  2. 為什麼你還要修微積分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喔喔因為資科系那邊的必修有微積分,
      然後他們不承認會計這邊修的微積分,
      所以我必須再修一次~
      不過我想我應該好一陣子的課不必很認真的上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