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段考DAY1


今天是高二的第一次段考喔!

感覺有一些緊張,

雖然說我可以說是因為大家都大厲害了所以沒有考很好,

不過畢竟還是有一點緊張啦!

高一第一次段考時我還緊張的去拉肚子...

(當初基測時都還沒拉的說.)

早上原本想早一點到學校,

因為沒穿制服,

而又沒趕上第一班公車(就從面前過去!)

所以我後來就改搭捷運去學校,

沒想到還是沒有在7:15前進校門,

只好從圍牆偷渡進去...

偏偏又在飄雨真的不是什麼好爬牆條件...

廢話結束開始正文.

今天考的是地理英文&&物理,

地理是第一節考,

和之前的經驗好像不太一樣(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地理好像不是第一節考)

算了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次出了30分的手寫題,

真可謂是大屠殺我覺得.

還有一題算時區的題目,

我沒看到上面給的提示,

就在想那個地方到底是那個時區,

原本想放棄的說,

不過後來就是給它猜了一個時區,

(沒想到還被我給猜對了!)

英文這次考的則是比之前的幾次高一段考簡單,

噢對,高一最後一次英文段考吧,

好像也是大放送.

至於物理嘛,

雖然這樣子講好像有一點嗆,

不過說真的一類組的物理真的是簡單到一個不行,

絕大多數都是國中的物理(段考後去自修二類的物理好了)

不過明天的科目就沒那麼easy啦!

得好好念才行,

ps.明天有國文歷史&&數學(今天才去把學資的問題給問了,真是個懶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