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4日 星期二

段考DAY2


今天是段考的第二天了,

今天考完就可以去玩啦!

不過今天的考試真的很刺激,

國文有作文,

歷史有非選13分,

而數學又得一直算,

感覺就整個是很難處理的一天,

不過在折騰了一整天之後我總算是把所有的考試都給搞定啦!

不過接下來我就還得應我國中班導之邀回她新任教的國中去給可愛的學弟妹們講讀書方法啦!

不過說真的我這個人實在是沒有什麼讀書方法啊!

叫我講我也講不出什麼有用的話來(我這個人就只會講一大堆的廢話)

反正就是狂念就對了吧?

在那兒看到了一個很白目的學弟!!!

不知道怎麼形容他,

反正就是很白目就對了,

可是又不想嗆這麼"可愛"的學弟...

算了,就當耳邊風就好了,

反正這種事我也常做,

充耳不聞嘛!

也趁此機會再和國中同學見面.

(幸好沒有認不出來)

因為找不到老師的班級,

所以就從一樓開始找起,

他X的!

教室在4樓!

每一層樓又超多教室的,

我那時一直在想我如果找的到的話也是奇蹟了吧?

不過,

奇蹟還真的發生了...

繼這一小段的小事之後,

總算可以好好休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