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4日 星期日

我的課...


開學啦!

開學以來好像都還沒有寫過學校裡的事情吧?

嗯,

好像返校那天的事有寫了下來.

開學過了兩週了,

來寫一下每一天的課程吧!

首先我想先闡揚一下建中的行政效率:

要講什麼呢?

當然是說它的行政效率真的是有夠slow的!!!

開學的前一天晚上七點半才公布課表!

而且,

等到9/8那一天,

課表又改了,

而且那一天就有被改到課!

欸!

我們到了學校才知道又改了口也!

算了,

別講-心情比較好一點.

這次我有三個科目給原本高一帶的老師教到:

分別是地理歷史和國文,

這我之前好像講過了,

週一下午的課超easy的,

自習美術體育,

不過週四早上先升旗,

第一節又是超好睡的歷課(不干歷史的事,是老師本身就有讓人睡著的能力)

還連兩節喔!

週五早上第一二四節都是英文,

而我又不是很喜歡英文老師,

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討厭!

也許以後會漸漸習慣吧?

週四下午兩節物理,

是個女老師,

偏偏又愛穿低胸的衣服,

而現在在講自由落體,

又會丟東西講解,

接著在撿的時候就看的一清二楚....

不知道那是老師自己不知道還是是為了提振大家的上課精神才這樣做的?

週五的公民是我班導,

人很有趣,

整節課幾乎都在笑就對了.

大家上國文課的反應大都和一年前的我一樣,

上她的課都感到討厭,

不過我知道一年之後他們會覺得她的課其實很有趣的!

基本上,

該講的都已經打完了,

除了英文課之外,

其它的都還好啦!

有好玩的東西再po上來吧!

3 則留言:

  1. 以後招會不要記遲到拉~~
    我被你害慘了 = =

    版主回覆:(11/28/2008 08:33:37 AM)


    我也很無奈啊!
    要是教官留我們下來點名的話那怎麼辦?
    下次下心點吧!
    我最近也被班導盯了,
    她說我記的太鬆...(小點單)

    回覆刪除
  2. 呵呵~
    還挺好笑的><
    ^ ^

    版主回覆:(10/01/2008 10:10:53 AM)


    本來就很好笑啊!xd
    那你們那邊的課怎樣?
    有什麼好笑的嗎?

    回覆刪除
  3. 你這樣叫很鬆歐 = =&#39;&#39;&#39;
    我們以前都沒在點的 = =&#39;&#39;&#39;

    版主回覆:(10/01/2008 10:13:35 AM)


    不過我就是因此被念了嘛,
    而且還不只一次吔!
    她都叫我不要放水...
    就如返校那天她講的,
    她不是很鬆的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