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Step's 譜


最近,

開始寫stepmania的譜,

不過我發現要寫出這些譜實在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這個tempo實在是太難去抓了,

好好的一首歌他卻要寫一個rit進去,

整個拍子就是變的很不好抓(此外還有一些地方是在譜上沒有寫上rit的不過也變成漸慢,而且在沒有a tempo的情形下又變回原速...)

所以,

在寫下這些按鍵時就費了一番工夫,

折騰了二個小時,

才把第一段的大部分給寫完,

嗯,其實我想把第二段的譜直接copy第一段的說,

不過我現在又有了另外一種想法,

就是已經寫好的這一些譜捨棄,

然後重新再寫一份新的譜,

其實有一些也是因為自己寫得不夠難啦!

說到得這個字,

實在是很麻煩,

我寫文章時常常會把這個得和的給搞混,

而我又是用倉頡在打字,

(因為我不喜歡注音的選字)

所以我要打出那一個的是由我自己本身來決定,

因為這兩個字的打法是不同的,

而我已經被它們搞了十年了結果我還是沒有辦法真的去分辨出來...

哈,

虧我還是國文小老師的說,

超好笑的國文老師!

她有一次就說過:

每天就是這樣渾渾噩噩地過日子,然後一睡覺起來就是問:是不是要吃飯了?

聽了就是很好笑,

不過我只用文字實在是看不出來笑點在那,

這要...

親自上過她的課才會知道吧!

順便提一下,

如果誰那兒有樂譜的可以借一下嗎?

做寫stepmania譜之用.

tk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