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 星期四

好多好多想說的話啊

許久許久(也沒很久,大概3~4年以前吧),

曾經有個同學固定會來看我的日記

(是我算半主動給他看的,不過後來他就固定都會來看)

那時候,他真的對我很好

但是我卻老是對他生氣(脾氣好爆躁0.0→不過最近有收斂一點了啦)

在日記裡總是順便和他道歉,

還有好多好多想講的話,

許多不好意思開口,或者是太多了說不完的話也一起寫進去了.

嗯,現在輪到你也在讀我的日記了,

有好多好多的話也想跟你講啊...

很高興當你跑去打LOL的時候還會想到這樣都不理我,

也很開心你總是很有耐心的讓我一直煩你,

還有一起出來走走的日子,

雖然只有幾次不過都是很棒的回憶!

我不會介意你有時我們聊到一半你就被叫去打LOL啦,

我知道你也不是故意把我丟著不管的,

嗯...不過最近越來越常閒暇時候就想到你了欸~

生活中有什麼事也很想跟你分享一下,

但是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我這樣很煩呢~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喜歡你的意思啊@@

嗯...好吧,最後還是想偷偷講一下

hqi dup hqi jbmc hapi kb grtr tgno onf rsmg, oylm hihaf. :)

嘖嘖,幹麼不直接打出來啊,

下次有見面的話再跟你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