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Result


指考分發的結果出來了,
我跑到了政大會計,
要再和簡敦昱再當4年的同學,
早上打給我媽時就聽的出他有些失望,
不過也沒辦法啦.
雖然覺得有一點對不起他...
不過也只能這樣了.
政大真的還滿愛錢的.
(還沒去上課就開始罵了...)
體檢&註冊的錢if晚交就要罰錢,
雖然準時是美德可是還是覺得有點幹...
他們網站的介面有點不user-friendly,
看來得快點習慣了,
我也得早點適應接下來這4年的生活啊!

2 則留言:

  1. 嗨 我也是乙班的同學
    剛剛在ptt看到你的自介就繞過來看你無名:D
    我爸媽聽到是政大會計也有點失望呢!!!到今天還在問我要不要轉系(汗顏

    話說政大真的很沒誠意, 什麼都是薄薄一張紙打發
    系統真的也很不USER-FRIENDLY!!! 你形容的真好
    不要再批評他了 這是我們要待四年(or以上)的學校:)

    版主回覆:(08/26/2010 03:03:38 PM)


    我還是很想說它很不user-friendly
    它的選課系統還真是他X的有夠難用!
    (雖然最後還是選完了,
    不過也殺死了我不少腦細胞.)
    話說你選了些什麼課啊?

    回覆刪除
  2. 伯銓加油囉~

    有空也要回去看看學弟^^

    版主回覆:(08/26/2010 03:07:07 PM)


    嗯,
    好啊,
    如果有機會再回去的話我會回去的.
    學長要不要也一起回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