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我的健保卡被停用了0.0

想來大家應該都有接過什麼

"你女兒在我手上" (可是我沒女兒0.0) 之類老掉牙的詐騙電話吧



就在今天,想把握暑假最後幾天好好睡個大覺

結果一大清早,電話就響了

心裡OS:咦?家裡是沒人在嗎?怎麼沒人接?

於是我就睡眼惺忪的爬起來去接電話,一整個就是剛睡醒的樣子

迷迷糊糊中就聽電話對面講說:

您的健保卡因為違規使用遭到停權,有任何問題請按9恰客服人員查詢


這時我心想:好啊!又是這老掉牙的詐騙手法!

於是我就按了9,等對方接起來後就說:

哈哈哈!我才不會上當呢!

然後自以為很帥氣的掛掉他的電話


後來講完電話,也差不多睡醒了

越想越不對

啊!!!我怎麼還給他按了9下去!!!

我還真是蠢到了姥姥家...


下次有這種電話,無論如何記得要馬上掛掉喔...

不然...














我打賭你一定也會打過去罵人的

還有你健保卡一定會被停用!!!  ˋ口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