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濫桃花~"~

唉~最近也不知道是如何的走到了桃花運

偏偏又是個濫桃花(雖然這樣講真的頗晦氣~"~)


某日,某乙加我FB好友,然後我點同意了(唉~為什麼要點)

哈囉完第一句劈頭就問我是1還是0(什麼鬼!我明明就都不是0.0)

然後問沒幾句就問我能不能把它認領走,

再聊幾句就說要來政大找我了,

還說前陣子剛分所以很難過想找下一個.

我說啊,我就不是gay你何必苦苦要一直邀我當你男朋友啊@@

而且剛分你就想找下一個,甚至你連我是誰都沒見過,

這樣你有誠心想要交的意思嗎?

我看你只是想找個替代品吧= =

拒絕你還要難過,到底是在難過個屁!

而且你說你想要找個可以照顧你的人,

那你自己會給予回饋嗎?

真是死厚臉皮

這種人就是全天下人都死光了我也不要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