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The Trip of 306


4天的班遊就到此結束了,
雖然真的很累(上車的時間幾乎都在睡覺...)
不過真的很好玩!
第一天出發到學校時公車等了20餘分鐘,
害我原本可以早到的變成只有普通快到(順便抱怨等公車時還真是熱啊!)
路上打了好幾場牌,
噢~~這次總算是玩了一場抽鬼牌了(這是少數不必動太多腦的遊戲)
還唱了一些歌(在此感謝忍受我噪音的同學們.)
那一大碗冰吃的非常過癮,
晚上從夜市回來的路上踢到石塊腳真痛.
大家在飯店裡大玩特玩,
看了一片"詐欺遊戲"結果3點才睡.
第二天去墾丁玩很熱,
還看到了一隻很大的蜈蚣(好可怕!)
下午打漆彈被打到淤青還被蚊子叮and滿身大汗,
可是還是很好玩.
晚上被"巧合"地和老高分到了雙人房,
大家免不了得開玩笑一下,
雖然我們真的沒做什麼but睡覺而已.
在打大老二時很lucky的我拿到了一條龍,
所以小精靈必須做400多下的伏地挺身,
大概也難找到有人玩牌在賭伏地挺身的吧?
晚上的星星很多,
台北從來沒看過,
超美的!
第三天和老高拼了一朵花,
一朵5瓣一朵4瓣,
真希望那些花兒不用別人湊合就可以自己合成9瓣的花.
tan鈞頭套內褲下車走真的吸引了不少目光.
下午去海邊玩水,
玩了水上躲避球,
雖然我很賤地躲到了水底可是還是被打到了.
(好吧,躲到水底真的不是很舒服)
晚上逛墾丁大街下大雨真倒楣
第4天騎bike還滿有趣的,
和享謙騎完全不必擔心會累.
(我沒有在損他的意思XD)
之後的換禮物抽到了一本"玉女心經",
還真是巧啊.
這4天還有好多好多的事,
真可惜沒辦法一一打上來...
希望下一次還會有這麼好玩的班遊!

1 則留言:

  1. 你跟老高為什麼最後一天晚上沒有回來玩,老高不是說要玩到三點嗎?

    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