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 星期一

Nice to Meet NCCU_AT


昨天是政大會計的迎新.

昨天因為回到家後整個超累所以就沒有打了.

早上一大早就跑出去了,

因為不知道到學校到底要多久,

還好今天的公車都不必等很久,

但也花了我65分鐘才到.

到的時候一度以為我走錯地方,

因為我太早到了.

之後學長姊們就帶著我們玩團康,

節奏遊戲玩了很多,

輸的還要上台自介,

我再輸一次的話其實也要上台自介說.

中午的便當還滿好吃的,

希望政大附近好吃的店不少.

下午演了一場戲,

整個覺得很爆笑.

不過後來的選課說明實在是讓我一個頭三個大

(應該比兩個大來得嚴重...)

但願真的要選課時不會遇到難題.

還和很多同學換了msn,

另外發現和我同一家的同學居然住我家附近,

雖然也是有一點距離,

不過至少不遠.

政大會計的第一個活動就如此展開又結束了,

希望以後的生活仍會非常充實!

還有同學們,

大家好啊!


 

2 則留言:

  1. YA
    我們是同家人!

    版主回覆:(08/26/2010 03:09:19 PM)


    你好啊,
    未來的這段日子也要請你多多照顧了!

    回覆刪除
  2. 嗨 同班同學!!
    話說我也早到了很久 而且我還不小心早下車了!!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啦 哦 對了 我是瓊賢~:)

    版主回覆:(09/06/2010 03:18:51 PM)


    你好啊!
    以後記得多多來捧場,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