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生日潮


最近,

有好多好多人生日噢!

在最近的約20天裡面(10/22~11/9)總共有6個人生日,

然後根據學長丟下來的傳統,

我們要為過生日的人寫卡片,

所以我就必須一直地寫這些卡片,

噢,

當然了,還有心泉裡的成員也必須寫(合寫一張),

結果幾乎都是我自己先寫,

我先說一下,

我會先寫不是我故意的,

是我先找其中一個人開始寫,

然後他們就會說"噯,你是主席吔,所以你應該身先士卒(PS,不知道有沒有錯字.)吔!

所以到後來,

幾乎所有的卡片我都變成了第一個寫的人.

但想偷偷罵一下他們,

為什麼我只要第一個寫上去,

然後後面所有接著寫的人都會照我寫得的那個MODE繼續寫下去???

好想罵拾人牙慧噢!!!

不過非常好的是,

最近的生日潮總算是過了!

聽我國中數學老師說,

冬天生的人會比較多,

因為在冬天生的人是在夏天懷孕的,

那夏天又因為比較熱,

所以比較會常做,

所以小孩會比較多,

聽起來是有道理啦!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就是如此???

還有,

這是我數學老師說,

不是我說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又會扯到這方面的話題!

(其實你想問也是可以啦....)

1 則留言:

  1. (每一篇文章都要有一個齷齪的哏,你才開心嗎?)

    我說12月生日的人是好小孩XD

    版主回覆:(12/28/2008 07:04:07 AM)


    什麼啦!
    那明明就是我數學老師講的,
    原音重現吔!
    既然你要這麼說的話,
    那8月生的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