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0日 星期四

桌球記事


唔,

好久沒上桌球課了,

實際上體育課不是籃球就是看影片,

噢,

還有游泳...

只是剛好我都不怎麼喜歡它們,

今天終於能上到一次桌球課啦!

不過今天我打的是桌球室裡面附的撞球,

我的第一次打撞球的經驗.

當然是打的非常地差...

其中還有幾個比較好笑的:

第一是明明沒有要打跳球可是球就是會自己離開桌子,

就有一球是這樣:

要打一顆球,

結果母球就這樣剛好地跳過了子球,

而且在跳過去之後它還進洞了!

天啊,

這不是要昏了嗎?

還有一球也是類似的情形:

也是跳過去,

可是這一回它跳出去桌子外面了!

而且還有一個人站在前面,

結果,

當然是打到他了,

而且還打到一個...

很"隱密"的位置(哎呀,不好意思打出來,就自己猜一下吧!)

這不是我故意的我必須澄清...

但想起來還真的是,嗯,很好笑,

雖然這樣子好像在消遣他(我沒有消遣他啦!)

嗯,

就是如此,

反正這一場就是三個不太會打的人在那邊一直換人打.

(旁邊那桌都已經打到第二場了,而我這邊卻還有一大堆球在桌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