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9日 星期六

燙傷


前幾天,

我去一家便當店買便當吃,

當我要去舀湯的時候,

就不知道是誰那麼白目地(嗯,也許是不小心的吧?)撞到我,

結果我一個重心不穩就手去碰到煮湯的那個鍋子,

超燙的!!!

結果因為我那時候中指碰到的最久,

所以我的中指就被燙傷了,

偏偏我那時候離家又很遠,

也不可能回去拿燙傷的藥,

附近也沒有藥房,

所以後來我只好快點吃完,

然後到便利商店裡把手放在冷凍庫裡,

真的是超痛的!!!

後來還是很痛,

一直待在裡面面也不是辦法,

所以我就買了一瓶冷飲要來冰敷...

過了一個下午,

才終於好一點了,

幸好沒有起水泡...還有一個下午就好了...

不過說真的,

真的是超痛的說...

下次要小心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