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返校


返校日...

今天看到了新任班導,

看起來還滿有趣的,

至少上她的課...

應該不會睡著吧?

今天看到的幾乎都是新同學(廢話!)

不過倒是和一個人聊起來了(是誰呢?)

丟掉以前的過往,

從現在開始好好做人吧!

怪了,

怎麼覺得我以前好像做了什麼見不得人的事一樣,

算了,

我做了什麼事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後來隔天因為社團,

要到學校來,

我就去問了給她帶的學長,

他說她帶的還不錯,

還說我很幸運給她教到...

也許是吧?

至少比被人文資優班的班導帶到好,

之前給她教了一年的國文,

我實在是不想要一天到晚都看到她...

雖然她的課還算是有趣的啦!

可是如果每天都要和她見面我想我不知道會不會精神衰弱...

又是新的一年了,

要好好渡過這一年,

才不會留下遺憾!!!

在過去那一年,

留下了一些遺憾...

這一年可別再留下遺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