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8日 星期一

Turning to 16


今天是我16歲的生日呢!

祝我生日快樂吧!

順便也為自己許個生日願望,

第一個,

希望我認識的人都健康快樂,

第二個,

希望我每天過的開心,

第三個,

請讓我把它留在心裡吧!



希望,

這些願望能實現.

2 則留言:

  1. ㄏㄏ..
    生日快樂唷~
    (雖然有點晚了~)

    希望你願望都能實現><

    版主回覆:(11/01/2008 08:53:14 AM)


    謝謝啦!
    生日在暑假實在不是什麼好事,
    找不到很多人和我說,
    至於晚嘛,
    倒還好啦!
    重點是在心意!!!
    也希望我的願望真的可以實現...

    回覆刪除
  2. 阿!?

    你生日都沒跟我說!!!???好樣啊你~

    話說回信有段時間了....過的好嗎?


    生日快樂喔!!!希望我們都能找到..

    對的人...=)

    版主回覆:(09/02/2008 10:19:10 AM)


    唉,
    沒什麼立場說啊,
    想五個月前我也是沒和你說生日快樂,
    這樣跟你要好像怪怪的...
    至於信嘛,
    我還是沒有收到...
    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在中途被搞丟了...
    我想可能再等等看吧?
    也希望我們都能找到對的人囉!
    PS.之前國文的段考考卷有叫我們找有伏筆的句子,
    完全不會,
    結果猜對了那題的多選題的全部答案...
    所以,
    這也是在埋一個伏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