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星期六

The New Goals


好不容易總算是可以好好休息了,
有好多的事想要做噢.
首先我想先做一個學測的全詳解,
雖然這麼說有點惡劣,
不過我有點想出版社倒閉的意圖,
我的意思是想說如果每個人都有免費的詳解可用的話,
那他們就不必去花錢買詳解了.
(雖然當初我也是有跟別人借了詳解來看啦....)
希望能造福學弟們(或許有學妹們?)
還有我也想把打字給練到一分鐘有80個字,
這樣子的話我就可以去考中文輸入檢定了.
(不過一點兒都沒有信心,
我每次打字都只有我熟的字...)
還有為了嘴饞,
我想把台北每一個夜市都去逛過一遍,
(此後必定會為了這件事然後懊悔說我為什麼又亂花錢了.)
StepMania的歌預計完成100首吧,
目前大約有40首已經完成了.
有同好的可以來跟我要.
(不可否認這只是自我推銷.)
也有計畫每天8點前要起床,
晚上11點左右就去睡覺,
目前應該算是執行的最佳的一項目標了吧.
另外看完all金庸小說應該是最輕鬆的一件事了吧,
雖然它真的很多本,
而且每一本都厚的跟什麼一樣.
還有要學會打麻將,
據說在班遊的時候可以玩,
話說辦一個班遊還真的很辛苦,
(雖然不是我在辦)
弄了好久還是出不來.
也要去找在桃園的Terry,
不過我連什麼時候要去找他我都不知道...
而且路途好遠噢...
不過還是很想去找他一下.
此外還有好多好多的目標噢,
希望可以在這個暑假全部弄完.
大家為我加個油吧!

2 則留言:

  1. 做學測講解真是個不錯的計畫!
    然後學長也想跟你去吃夜市!!~有空要找喔^^
    最後我家有金庸全套(今年自己下定決心買的~),可以跟我借~

    版主回覆:(03/06/2010 11:36:50 AM)


    啊~~~
    暑假都快結束了結果都還沒去...
    有機會一定找學長去!

    回覆刪除
  2. 金庸全套其實不知不覺就看完了,上次暑假我就是這樣。

    版主回覆:(08/26/2010 03:02:17 PM)


    整個暑假到目前為止我只看了其中的5本而已,
    進度整個非常慢,
    我想應該是來不及看完了吧.
    不過還好書在那兒也不會跑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