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Oh~~~The Test Is Over!


噢,

千百個小時沒在這兒key網誌了,

這一陣子全和書本在奮鬥.

(當然不否認我只有在讀書,

連玩一下都沒有...)

不過說了那麼多,

考完了那麼久沒有上來key的原因還是要歸究於我很懶,

雖然好像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我還滿常key網誌的...

嗯...

好啦,

我現在還是在這兒寫了.

(以上廢話應該是要結束了.)

好不容易指考總算是告一段落了,

這次考的還真是煩...

因為第一科考的數乙在打鐘之後我突然看到我多選題有一題畫錯了一個選項,

原本想偷偷的改可是答案卡就在這時候被收走了,

之後又聽到這一次考的特別簡單,

唉,

真的有快暈倒的衝動啊...

還好這次其它科寫的都還不錯,

雖然沒對答案,

也不知道我到底做對多少,

說不定其實我錯很多.

(希望不要啦.)

不管怎麼樣一切都等到成績出來再說吧!

希望能考的不錯.

大家為我加油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