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CK 110th校慶


校慶很快地又到了,

這次也是輪到我們要去變裝了...

其實表演道具的香蕉還能變成商品也還滿有創意的,

不過更多的在回教室前就都己經先下肚了...

這次講的話實在是有夠多的多啦!

一個接過一個講,

每個都要講是怎樣?

就是要把大家都拘束在台下就是了?

不過其實到後來有很多人都跑了

(206只剩了5個人,而有兩班是全跑了,一班剩2個,一班剩3個)

接著便開始玩了!

但我今年還是主攻吃的方面,

玩倒在其次...

看見有一攤在玩STEP的,

如果贏的話可以免費砸水球*2,

還有一攤是在玩東方的,

而且還有人去...

校慶玩那些不是很沒意思嗎?

我去玩一個是那種賭博用的轉盤(我忘了那叫什麼名字了)

丟3顆小鋼珠,

看丟到什麼就會得到什麼飲料,

很幸運地,

丟到了一個免費!!!(我好像在SHOW OFF了...)

拿到了一個柳橙蘋果汁.

嗯,

到了打掃時間,

我掃的一樓洗手台變成了一個很髒的地方...

而且還塞住了(其實不塞也滿奇怪的說...)

雖然難掃不過還是得掃...T_T

閉幕典禮時202拿了攤位的3個獎項(滿好奇他們的評分標準是什麼?)

217得了很多比賽的獎...

真可惜我們班沒有...

就這樣,

CK的110校慶就落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