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話劇


206的話劇比賽,

今天我套上了大樹的裝扮,

簡直就是受到了嚴重的拘束!

套上它實在是有夠難走路的,

而且沿路上還被其它人笑,

幸好其它人不知道那是我,

因為有那一身的裝扮擋著,

不過還滿熱的就是了.

在套上去的時候又忘記先換上一條短褲再穿...

聖人演的嫦娥在說kill you的時候他的假髮掉了

(他講的那段話我原本是建議說:

If you make love with other woman on the Earth, I will kill you.

不過後來這個提議還是做罷)

我在被砍的時候我就開始叫了...

Ah~~~~~Ah~~~~~~Ah~~~~~~~~~~~~~~~~~~~~~(bomb)

我就這樣子被砍倒了,

叫的真爽(真爽,耕銘....)

從來沒有這麼盡情的放聲大叫

Ah~~~~~~~~~~~

雖然被台下的人和高一的同學消遣了...

後來沒進決賽,

有些可惜,

雖然說在比之前就可以預測的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