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體育課


前幾天體育課的時候,

因為課在下午,

而現在是夏天,

又非常容易來個陣雨,

在上課之前呢,

打了好幾次的雷,

然後班上的同學們就開始在叫,

PS.因為下雨就打不了球了.

反正到最後就是一直打雷,

可是也沒有下雨,

就這樣子體育課也過了,

放學了,

它才下了幾滴雨...

噢不!

我沒有帶傘吔!!!

反正也沒很大啦!

到最後還是回家去了...

體育課時我變成了一個傷兵...

打球時打的太激烈...

結果左手拇指&&手腕都受傷了...

幸好是左手,

不然就沒有辦法寫字了...

不過也是因為如此,

我變的沒有辦法打字了...

因為我用的是倉頡輸入法,

每打一個字我就得按一次空白鍵,

而我又都是用左手拇指來按這空白鍵的,

所以,

我現在手指頭好多了可以來這裡敲敲打打的了.

體育課結束後,

在離學校不到500公尺的地方吧?

打了一個超大的雷,

而我還看到那光就就這樣打下來!

那時很多人急著回教室(怕被打到吧?)

打的超大聲的...

整個被嚇了一大跳...

第二個高二的體育課就...

還真剌激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