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A fall

今天嘗試了另一種新方法到學校

似乎是目前為止最快的一種方法

缺點是途中好像都不太能睡覺@@
(其實是今天太晚出門所以才意外發現此法)

是兼具速度與經濟的一種走法 (腳踏車→捷運→腳踏車)

共計24元,大約耗時40分鐘 (政大真是個不管怎麼去都很久的地方)

今早就這樣從動物園準備騎去學校的路上

騎到新光路的時候,因為我騎在人行道,到有一段地方必須轉到馬路上 (因為人行道結束了)

因為之前也這樣騎所以也沒任何問題...

不過...今天好死不死突然出人行道的斜坡前面都停了滿滿的車不能直接滑出去

而當我拉煞車要減速的時候,因為昨天一陣大雨而地又還沒乾,所以地面長滿了青苔 (真是真正體驗了濕滑步道XD )

這麼一拉呀,慘了,一整個打滑

當車子打滑的那一瞬間,心裡閃過好多個念頭

不可以用膝蓋著地會破皮很痛→我不能被腳踏車壓住→我要跳車 (!!!)→我要用屁股著陸 (咦???)→跳呀!!!! (呃好其實我最後是用跨的,試圖很"優雅"的離開車身XD)

最後果不其然用屁股和雙手著地,滑行時還一邊想打棒球如果要滑壘應該不會有人像我一樣滑的這麼慘QQ

還好最後沒什麼事,只是雙手被地上磨的有點紅腫而已 (謝天謝地)

這時停在那邊的司機就出來看我了,最氣就在這裡

不看也就算了,一出來看還在說風涼話說什麼剛也有人在這騎車摔倒,他們也年輕過機車什麼也都摔過

還說這裡下過雨地很滑 (啊我就滑倒了是不知道噢 = =)

明明就是因為他們佔滿了人行道出口 (還是紅線禁停) 我才會要煞車然後摔倒,結果還在聽他們說風涼話,也不關心有沒有事之類的

雪中送炭少,錦上添花多

警惕自己不要成為只會錦上添花的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