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最後的期末考

雖說名為大學最後的期末考啦...

但因為我還會延畢一年所以其實我最後一個期末考還沒到

這學期(也是很多人的)最後一科便是由AIS登場了

乙班的同學們上週就已經考完AIS了,

而我們卻還要等到這週,不禁有點心浮氣躁、書也沒念很多

(好吧,是我自己不乖乖讀書QQ)

今天狀況不太好,從昨天開始就一直流鼻水,到晚上就開始頭痛

因為昨晚實在是痛的念不下書了所以只好先擱著去睡覺,今早起來繼續念

一如之前的考試,我知道這科就是考的非常背誦,所以把有縮寫的東西都記下了它的全名

結果呢,今天一發下考卷

第一大題一樣是解釋名詞,不過這次考的細好多啊QAQ

要解釋的名詞都是寫別名,而可憐我就只把別名匆匆看過,所以考出別名的解釋時我就對不到原名,然後...就只能用猜的了:(

至於到了第二大題的簡答題嘛...又是另一個挑戰了@@

有幾題很明顯是遵循以前的風格,

只是偏偏這次念比較多的地方都沒考,考的卻是腦中的那片殘影 (對,知道它在投影片哪裡,可是卻想不起來內容)

還有些題目,是我到了現在在投影片裡還是沒找到的

嗯...我承認我上課沒很專心,不過連一點聽過的印象都沒有...

(好吧,我該檢討了)

不過真的滿不喜歡它考的如此背誦,好無趣噢@@

噢,還有一題聽到別人在抱怨的

就是考資料倉儲這詞是誰在哪年弄出來的,還有雪花狀模式又是誰在哪年弄出來的

嗯...邊寫邊好難過都不會 (頭還痛的要命QQ)

(其實還在偷算我能不能及格)

好啦,應該是...OK吧?

還是加緊把最後一個報告生完吧,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