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A past post from FB...

許久許久之前 (好像也沒很久XD)

有天FB上突然很多人在他們的牆上留下了 "我好像喜歡一個人了 怎麼辦"

最近啊...

好像覺得要喜歡上一個人了呢...

唉也不知道怎的

就有種喜歡的感覺在成形...

希望這個會是我的幻覺~

心裡明白 我們之間應該是不可能的了

但卻又擔心控制不了自己

想要遠離 但你也會跑過來找我 雖然聊的不是來問問題就是話家常
(而且心裡也不是那麼想離開)

很羨慕你 喜歡人即便不能成功卻也不會招致外人眼光

完全不喜歡男生和完全不喜歡女生的感覺或許永遠只能靠我的想像力來描繪吧

但既然選擇了兩邊的路 就該勇敢的走下去 即使路上困難重重

好吧,我承認我想要男朋友勝過了我想交女朋友 (雖然兩種都不排斥)

但這願望似乎還是太難實現了啊哈哈

我想 這陣子還是多讓自己冷靜點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