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About loss

人生,似乎就是一連串的錯過




Volume rasnodne

4月,我和你第一次認識

曾經有想喜歡你的衝動

可是因為我有交往的對象了,

所以我不能答應你,也只能忽略這種想法,這是我們第一次錯過

後來,他拒絕我了

你問說我們有沒有機會

我總是也沒給一個正式的答覆

或許是一開始的衝動沒了吧,這是第二次錯過

我想我們應該總是沒在對的時間認識

如果我們早一點或晚一點認識

或許我們真的有機會吧 (但誰知道呢?)

於是乎,我們還是沒在一起

為什麼呢?明明心裡覺得你很棒,也很想要喜歡你

但是最後還是沒辦法,可卻又不是毫無感覺

這樣的想法實在是很糟糕啊 (嘆

說好暑假一起再出來玩玩的,不過也都沒有實現

如果你再繼續追我,我會答應嗎? 好像也是未知數,這樣對你好像也太不公平了

後來,又認識了另一個他

和他聊的感覺很棒,也讓我在想我是不是有喜歡的感覺了

在你們兩個之間,我也的確掙扎了許久,不知道心裡真正想要的是誰

但最後我決定選了他,這是我們第三次錯過

我也對他有了點小小的追求

最近,我們又約了幾次出來見面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又是有一點感覺

只是我既然選了他,我就不應該再對你存其它非份之想

直到最後,他拒絕了我

隔了一天,發現你也加入死會的行列了

一方面很替你覺得開心,另一方面卻又覺得很失落

很開心你找到真正適合你的人,我想他應該會比我更好吧

很失落,是因為好像我們也沒機會(雖是這樣說但既然當初沒選擇你,我也不會再回去找你了,畢竟這樣對你也太不公平了),然後就永遠錯過了

兼之在這種時候不免有去死去死團的心態(嘆)

我想我現在應該好好祝福你才是吧



Volume cjkay

說真的,一開始從來沒預期我們會變成現在這樣

原本想找個橋友,但卻後來在聊天過程中慢慢喜歡你了

這幾個月以來,我們也說過不少曖昧的話,也做過不少曖昧的事

讓我覺得,這次好像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交往了吧

不過後來,你又說其實你沒那麼喜歡我

讓我心裡糾結了許久,不知道你是什麼意思

為什麼明明說沒那麼喜歡,卻又做那麼多讓我誤會的事

甚至在想,為什麼自己沒有信心,

翻翻我們的對話記錄,才安慰自己說,嗯,其實你對我應該也不是全無意思吧

所以想要繼續努力下去

後來決定,在你正式拒絕我之前,我都不會放棄

但是,你最後還是正式拒絕我了,就如同心裡最壞的打算一樣

明明也給自己快一個月的時間準備了,怎麼聽到這個還是會難過呢

和你一起走的時候還好,

但是為什麼在看著你走之後的背影,心裡的空虛感卻越來越大?

明明說好一切會很OK的,為什麼自己終究還是不能準備好呢?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嗯...沒有在一起...)真的很開心,讓我有種好像真的在交往了的感覺

雖然結局不是最好的,我仍然會好好珍惜我們相處的時光

還要繼續當好朋友喔:)

後記.

為什麼常聊的對象FB就要把它放在最上面QQ

讓人看了好想丟訊息過去聊天噢...

偏偏一上線又想看看你是不是在線上@@

看到你在線上就開始掙扎要不要丟訊息過去

唉,結論,我這個人怎麼這麼M啊QQ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