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捷運


今天是內湖線捷運通車的日子,

下午我就很無聊地我就去搭搭看.




一到車站,

就看見人群一陣一陣地湧來,

(真可怕...)

看來大家和我一樣都滿閒的...

還有記者前來訪問,

他問了我身旁站的一位婦人(沒問我真可惜...)

不過就算問我我可能也回答不出什麼令他滿意的話吧?

好比說他如果問我說沒開冷氣會不會很熱,

我就不會說"對啊!人這麼多還不開冷氣真的很熱"

我會說"噢,還好啦!反正就算開了冷氣在開放的空間裡也沒用."

如果他問"人很多噢?"

我就會說"反正第一天大家都想來看嘛..."
(結論就是我真是個不合群的小孩...)


後來,

也沒幹麼,

坐到最後一站又坐回來,

就這樣耗了我兩個小時...




有幾點倒想講一下,

就是我家左邊是淡水線,

右邊是木柵+內湖交接處,

可是兩站都要走個半個多小時才會到,

啊~~~~

為什麼捷運離我家那麼遠呢?



今天去搭,

看到周邊的住戶都拉起窗簾,

想必如果沒拉上應該會被看得滿清楚的吧?

(我就看到有一戶在晾衣服的說...)

算了,

之後也不知何時才會再去坐了,

它後來會變如何....

那不在我的範圍了...(真不負責任,

但我要負什麼責啊?)

1 則留言:

  1. 我第一次搭內捷就遇到通車以來最嚴重停擺事故

    版主回覆:(07/02/2009 03:37:20 AM)


    是噢,
    那你有走在鐵軌上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