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2次基測


7/12 7/13

好像是2次基測的日子吧?

好,應該沒有錯才對.

原本我是想去幫學弟妹們加個油的,

(其實是去看熱鬧,這只是一個用來講的正當理由罷了.)

嗯好,

你們應該也知道基測是一個很方便找人的日子,

在這個日子總是可以看到以前的同學,

噢還有很久沒見面的學弟妹們...

(國中生真的很可愛我覺得...)

嗯好,

反正我還沒遇到很多的學弟妹們,

我就看到以前的同學了,

於是便聊了開來,

然後我便從背包裡拿出撲克牌,

開始打...

(完全無視於這是考場而不是教室.)

嗯?在教室打好像不太對,

算了,

不被抓到就好.

不過接下來的就是:

居然有人要考試了還來找我打牌!!!

好,

我承認在這一方面我沒有做一個好榜樣,

但你總不能叫我現在還拿著一本國中課本在那兒念吧?

我一點也不想再碰到國中課本了...

不知道那些和我打牌的人到後來的那幾科的結果會是怎樣?

(點出一個點好了,就算他們沒和我打牌,我也不知道他們會不會念書...)

祝他們...

一切順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