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我考完了.


嗯,

在一陣子的煎熬之後,

段考總算是結束了.

這幾次段考我都在做很找死的事:

上一次在忙成發的事,

而這一次我都在忙著玩電玩,

到底是誰第一個把STEPMANIA帶到班上的?

真想殺了他...

以後再接下去打,

我想下線了....
好,
我繼續這未完的文章.
話說STEPMANIA好像是某個人帶來的,
(想起來,可是在此就不打了,好像感覺我在怪他,呃,我好像就在怪他.)
這一次,
考的嘛,
比以前呢?
好像有些掉下去,
希望以後不要再掉下去,
只是升上高二之後我想應該會掉的更多吧?
升上高中之後變的超不愛念書的...
真慘~~
哎,
可是再過不久又要準備開始念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