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 星期二

So mad

很久很久,沒有過這麼惱的感覺了 (絕對不是在說我自己腦XD)

不過也是自己很笨就是了QQ

每次你總說我有事情都不講,

真正有事的時候你講了嗎?

雖然我常常要經過一些掙扎之後才跟你講,

但終究我跟你講啦!

那你呢?

你跟我講過什麼了?

從第一次見面的時候你就知道我們個性不合不適合交往,

那你有講過任何你的想法嗎?

過了那麼久你才說沒辦法,

那你到底把我當作什麼了? (我知道,什麼也不是)

我會跟你講我心裡的想法,

是因為我覺得對你不必有什麼隱瞞,

雖然我也希望對等的你也可以有什麼想法都跟我說,

但我也知道我跟你講很多也不代表我就能要求你也告訴我你所有的想法,

不過這種事不講你不覺得你很過份嗎?

拿熱臉貼別人冷屁股是很開心嗎? (一點也不!)

你讓我這段時間根本就像是個傻瓜 (沒錯,我本來就是傻瓜,才會完完全全感受不到你根本沒意思)

你說我們不適合交往,那我就認了,畢竟感情事本來就不能強求

但是你明明心裡知道我們不適合,卻又始終不說出來

那你到底是什麼意思?

這樣子捉弄我你很開心是嗎?

你說,你讓我習慣了你的存在,所以呢?

在我習慣你的存在之後,再對我說你其實一點感覺也沒有嗎?

我在你生活裡或許根本佔不到什麼比重吧,

有人要找你打LOL,你要睡覺你要忙我也從不說什麼就讓你做想做的事,

只要你有空的時候可以陪我說一下話就好了,

大概是我太笨吧,就這樣傻傻的讓你進來我的生活裡,然後還想過交往的可能

說真的現在真的是滿肚子的不爽,

氣自己太笨,不爽你有事情不講

你也說過,如果我覺得我們不適合的話要跟你講,

但是你覺得不適合的話為什麼你不跟我講呢?

這樣會讓我覺得很不公平吔!

你就這樣讓我喜歡你,然後再把我拋掉??? (也是我自己不爭氣為什麼不堅強一點)

說對不起又有什麼用?

傷害還不是已經造成了?

而且這比你拒絕我還更令人難過吔!

你拒絕我,這種事勉強不來也就不提了,我可以很欣然的接受,畢竟沒什麼,這種事本來就很常發生;

但是你知道你沒意思,卻又刻意的不拒絕我,

我真的覺得這就像是謀殺,根本就是故意要傷人的啊 (你可能會說沒有這意思,但事實如此,doesn't matter)

若是你也不確定,那也就罷了,因為本來就也需要時間摸索,

但是如果你確定了,那為什麼又不講呢?

甚至你明明就有這樣的感覺了,然後你還是一直說些很曖昧的話,讓我覺得我們真的有機會

曾經你讓我抱的時候,還說"我們這樣會不會很閃啊"

出來的時候,你說一起出來很開心啊,

騎車載我的時候,讓我從後面抱著你,

在我說我喜歡你的時候,你也沒拒絕的意思,

讓我牽手,讓我抱,讓我覺得整個就有在交往的感覺了,

最後你說什麼感覺也沒有,

不由得說...你真的很過份

但是我滿腔的不爽,卻還是沒辦法對你生氣

只能在這裡抱怨個半天...

好久好久沒這麼怫然不悅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