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

真實的自己?

我想...

下這樣的標題會比較容易吸引人點進來嗎?

這篇可能是我第一篇講明性向的文章吧?

滿久以來,我對自己到底喜歡男生還是女生都不甚明白

喜歡女生,但又覺得對男生有感覺,也會喜歡上對方

只是那時候周遭的人卻(有形和無形的)灌輸我這是不對的概念

我也為此掙扎了很久,總是希望自己能選其中一邊

直到高中時我遇上了另一個 bi, 才曉得原來也是可以同時喜歡男女生的



但是前幾天突然感到有些害怕,甚至又對自己沒自信了

因為怕你知道我喜歡你之後,就無法再像現在這樣子相處

所以我把 FB 的性向又弄回女生了

似乎只要這樣,就能說服我其實並沒有喜歡你

不過,好像也只是在騙自己啊~

決定重新面對自己真實的心情,試試看吧

不論成功還是失敗,都別留下任何遺憾



如果可以的話,跟我交往看看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