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 星期四
The Trip of 306
4天的班遊就到此結束了,
雖然真的很累(上車的時間幾乎都在睡覺...)
不過真的很好玩!
第一天出發到學校時公車等了20餘分鐘,
害我原本可以早到的變成只有普通快到(順便抱怨等公車時還真是熱啊!)
路上打了好幾場牌,
噢~~這次總算是玩了一場抽鬼牌了(這是少數不必動太多腦的遊戲)
還唱了一些歌(在此感謝忍受我噪音的同學們.)
那一大碗冰吃的非常過癮,
晚上從夜市回來的路上踢到石塊腳真痛.
大家在飯店裡大玩特玩,
看了一片"詐欺遊戲"結果3點才睡.
第二天去墾丁玩很熱,
還看到了一隻很大的蜈蚣(好可怕!)
下午打漆彈被打到淤青還被蚊子叮and滿身大汗,
可是還是很好玩.
晚上被"巧合"地和老高分到了雙人房,
大家免不了得開玩笑一下,
雖然我們真的沒做什麼but睡覺而已.
在打大老二時很lucky的我拿到了一條龍,
所以小精靈必須做400多下的伏地挺身,
大概也難找到有人玩牌在賭伏地挺身的吧?
晚上的星星很多,
台北從來沒看過,
超美的!
第三天和老高拼了一朵花,
一朵5瓣一朵4瓣,
真希望那些花兒不用別人湊合就可以自己合成9瓣的花.
tan鈞頭套內褲下車走真的吸引了不少目光.
下午去海邊玩水,
玩了水上躲避球,
雖然我很賤地躲到了水底可是還是被打到了.
(好吧,躲到水底真的不是很舒服)
晚上逛墾丁大街下大雨真倒楣
第4天騎bike還滿有趣的,
和享謙騎完全不必擔心會累.
(我沒有在損他的意思XD)
之後的換禮物抽到了一本"玉女心經",
還真是巧啊.
這4天還有好多好多的事,
真可惜沒辦法一一打上來...
希望下一次還會有這麼好玩的班遊!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Graduation
嗯,
過了幾天才PO了這篇文(最近一直忘了KEY)
希望自己沒忘記有什麼可寫.
好多事都是最後一次做了,
最後一次再背建中書包,
最後一次再爬過那座牆
(雖然今天腳真的很痠可是還是硬給他爬過去,
還好沒給教官捉著,
其實抓到了也不會如何,
反正都最後一天了.)
最後一次搭5號公車上學,
還有好多好多的最後一次噢,
不過這一切也都過去了,
之後也會有很多的第一次發生,
(這句聽起來真A...)
不論如何至少現在我也已經畢業了.
這次的畢典影片和之前一樣還是很有趣,
只不過也是最後一次了.
還有好多人在丟水球,
還好沒被丟到,
(其實被丟到好像也滿好玩的)
不過好像因為丟到螢幕,
上面一塊藍掉了有點可惜.
回到教室之後還和老師&同學在教室待了很久,
真令人感嘆時間過得還真是快...
離開時都11點了,
到校門時才想起買的零食沒拿,
還好有記得回去拿...
不然就沒辦法解口腹之慾了...
嗯,
就這樣它結束了,
不過總是會有下一個開始的吧?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CK 111th Anniversary.
今天是建中111校慶,
不過都高三了所以也沒有再在那邊擺攤位,
只是去逛逛一下了.
每年其實都差不多,
不一樣的也只是每一次參加的人罷了,
唉~~再過半年就要畢業了,
時間過得也真的是很快,
學測也不過是再五十幾天的事了,
整個就是一個好空虛的感覺噢,
雖然校慶是一個值得開心的日子,
但是整個就有一種blue的感覺纏身...
今天又花了好多錢,
把前幾天存下來的錢差不多都花掉了,
(其實前幾天存的那些錢也是為了今天可以花多一點而存的.)
今天也是中山的校慶,
不過我沒去,
因為逛完建中我已經很累了...
最近在忙好多好多事...
晚上好像是成功的校慶,
不過我大概也不會去吧?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The End of the Test, the Start of the Next Test.
時間嘛,
過的也算是滿快的啦!
轉眼間學測只剩下不到一百天了,
第一次的段考也就這樣子地結束了.
(噢,都結束那麼久了才在寫這件事,
好吧,最近真的好少上來寫東西.)
這次的段考說真的其實考的並不多,
只考了五科,
自習的時間也是一大堆,
之中不乏有些時間是花在玩上面...
地理的手寫題一度好想拿計算機出來算之中的計算題...
最近又換了位子了,
我又是坐到了一個靠窗戶的位置,
只是我之前坐右邊這次是左邊.
周邊的同學還不錯,
至少沒有我討厭的人,
(其實在班上我好像也沒特別討厭誰.)
不過就是坐這個位置不能太常玩game了,
不然的話我可能就要看不到黑板上面的字了.
最近班上好多人都在玩上樓梯and下樓梯and動物管理員,
然後我也變成教室後方在玩那堆宅遊戲的一堆人的其中一個人.
看來我好像必須節制一點了,
不然下一次的北模or學測可能會考的不好...
希望學測就可以考上,
這樣子我就會有半個學期可以再回社團看看學弟了.
不過每個人不都是希望學測就上可是每年卻還是有一大堆的人去考指考,
唉,
祝我好運吧!
讀書的進度始終沒有追上進度,好煩啊~~~
班上另有人用自然輸入法的跟讀功能(是這樣子的說嗎?)
在聊天,
他的打字速度聽起來還算滿快的,
只比平常講話稍微slow了一點.
不過只是在想啦,
直接講話不是比較方便也比較快嗎?
(啊!~~~我無意嗆你喔~~~別生氣了~~~)
2009年9月8日 星期二
灑熱血去~~~
今天乃是高三的捐血活動,
所以我就拉了一位同學一起去,
其實要說是他拉我去也是可以啦!
應該說我們互相拉對方去.
嗯,
一開始有些恐怖,
(因為從來沒去做過這種事.)
不過到後來也覺得,
嗯,其實也還好(和捐之前的樣子完全不一樣...)
不過就是回到教室的時候已經上課了,
結果小燕子還罵我拿一大堆食物進教室去,
(那是捐血中心送的餅乾.)
好吧,
也許我該道歉晚進教室,
噢對啊,
那個餅乾還滿好吃的說,
就跟海太餅乾一樣.
它還送了一條牙膏呢!
怎麼感覺我只是為了去拿這些東西才去捐血的呢?....
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開學了吔...
嗯,
對啊,
就是開學了,
今天還是模考的第二天呢!
一堆考試整個壓力就是有點大,
啊~~~我想寫個越來越長的句子,
因為我發現現在我在打的句子就是越來越長,
不過我想這可能不太可能因為我的文筆說真的不太好.
噢對啊說到這個國文的作文我好像都在亂寫,
我看上課之後又會被小燕子小念一下了吧?
反正考完了再多說什麼也無濟於事.
更何況我自認我已經考得很好了,
(嗯,可以容許我這麼說嗎?)
不過奮鬥的日子還要半年,
唉~~~ 好啦!
反正半年一下就會過了!
(硬是湊成一個圖形...)
PS.別罵我無聊~~
謝謝合作
XD
!
2009年7月27日 星期一
暑輔...
今天開始便是為期4週的暑輔了,
今天來了2個新老師(其實其中有一個只是來代暑輔的課的.)
好多書要念,
其實說真的有一點煩(但是不念好像也不太行)
好吧,
還是只能念了...
今天中午原本要去買午餐的,
不過卻被國文老師叫住在那邊交代一大堆東西,
結果等他講完合作社那兒已經排了一大堆人了...
(奇怪,
不是明明只有升3年級的人嗎?
怎麼人還是一樣那麼多啊?)
感覺上好像就已經開學了,
說到開學,
還有模考噢...
啊~~~~
好無奈噢....
2009年5月12日 星期二
THE 段考
過了很久之後,
終於又上來寫些東西了.
最近都沒有什麼動力來寫...
今天段考終於是結束了,
(真是漫長考試啊!)
WELL,
這次段考算我的一個第一次吧?
頭一次罩了超多人的...
嗯,
還好沒被抓到...
今天才有人講他國中時作弊被抓到.
國文考的作文頗難...(腦袋一片空白的說)
噢,
誰知道高鐵總共有幾站的?
算了,考完了再complain也沒用...
休息一下吧!
講完這題就休息 BY化學張
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
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健檢
今天是一個學期一度(廢話)的健康檢查,
原本很期待可以過170的(height),
但沒想到反而比上一次量的時候還要來的矮!
唉,
看來這個目標要實現恐怕真的是有一些難度了.
個人覺得是機器有問題,
那有班上一大堆人都變矮的?
(為自己找藉口啊...)
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Azure Skies
唔,
合唱曲中的一小段歌詞,
居然也可以變成網誌的文章名稱...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重新換了一個新的背景,
雖然感覺上好像和原本的那一種差不多,
但至少這是我自己做的.
噢,
合唱的歌自己都還不是很熟,
找個時間還得自己再練一下了...
2009年1月31日 星期六
小燕子精選照
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今天是星期五
星期五了,
又是英文專題的日子.
今天要上台的乃是英文專題課的班長,
其實我一直在想他到底值不值得我這樣子花一篇網誌的時間來打他,
但還是給他寫一下好了...
點名時,
如同每次一樣,
大家嗆他還是嗆的很爽,
(這也是這節課唯一的樂趣了)
不過這次可能是因為他要上台報告,
所以和之前比起來的話今天大家嗆的之厲害的!
(如果可以嗆老師的話感覺也不錯吧?)
總之這節課就這麼開始了,
如同每次那樣子開始法.
到後面問問題時,
反倒沒有人嗆了,
感覺有點空虛.
算了,
反正那麼多機會可以嗆,
還怕找不到機會可以嗆他嗎?
他這個人的存在似乎就是為了被嗆的...
時間拉到一週之後.
這次的上課要選下學期的班長了,
現在的班長想繼任可是幾乎沒有什麼人支持,
這也難怪,票倉又不在201而是206嘛!
下學期的課大概不必去了,
反正下學期的班長自己也不怎麼去.
倒是這次的投影機不知道為什麼就壞掉了,
所以今天報告的那一組得到結業式那一天再去報告,
而其它想聽的人自己再過去那小角落聽.
真的有人會去嗎?(懷疑)
搞不好月餅自己都忘記了...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話劇
206的話劇比賽,
今天我套上了大樹的裝扮,
簡直就是受到了嚴重的拘束!
套上它實在是有夠難走路的,
而且沿路上還被其它人笑,
幸好其它人不知道那是我,
因為有那一身的裝扮擋著,
不過還滿熱的就是了.
在套上去的時候又忘記先換上一條短褲再穿...
聖人演的嫦娥在說kill you的時候他的假髮掉了
(他講的那段話我原本是建議說:
If you make love with other woman on the Earth, I will kill you.
不過後來這個提議還是做罷)
我在被砍的時候我就開始叫了...
Ah~~~~~Ah~~~~~~Ah~~~~~~~~~~~~~~~~~~~~~(bomb)
我就這樣子被砍倒了,
叫的真爽(真爽,耕銘....)
從來沒有這麼盡情的放聲大叫
Ah~~~~~~~~~~~
雖然被台下的人和高一的同學消遣了...
後來沒進決賽,
有些可惜,
雖然說在比之前就可以預測的到了...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投影機壞掉了...
今天班上的投影機壞掉了.
而今天下午的課又都會用到投影機,
因此就老師的觀點是造成了很大的不便,
但實際上似乎不該因為沒有投影機可以用就上不了課.
(有的時候老師還真的是被我們罵的很慘呢...)
明天還有軍訓和英文地理會用到投影機呢...
後來雖然是借到了一台,
但卻要放在別人的桌上,
而且還歪歪的,
但這也沒辦法了,
誰叫本班的老師們都這麼喜歡用呢?
每一天都要被開,
這個投影機應該也會開始累了吧?
早上的升旗不知道是不是升旗的同學太晚到了,
開始開國歌時才開始架國旗,
而連國旗歌都over之後它還沒被升上去,
人一急就好像會什麼都做不好...
雖然狗急還是會跳牆的.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12/12
嗯,
今天是十二月十二日(廢話)
今天是北一校慶,
只不過我沒有去.
班上滿多人都有去,
英文課時就只是月餅在台上繼續講著他的東西,
但倒是有叫我們上台去玩個比手畫腳啦...
今天好像也是有最大的滿月的說,
只可惜今天雲真的是超多的!
只在回家的時候從雲的縫隙中看到了它的輪廓,
還真的很大呢!(好大喔!)
今天的話劇排演,
摔了不少次,
當一棵被砍倒的大樹,
當初新生訓練時我也是這樣子跌下去(雖然那時候我不是表演大樹)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CK 110th校慶
校慶很快地又到了,
這次也是輪到我們要去變裝了...
其實表演道具的香蕉還能變成商品也還滿有創意的,
不過更多的在回教室前就都己經先下肚了...
這次講的話實在是有夠多的多啦!
一個接過一個講,
每個都要講是怎樣?
就是要把大家都拘束在台下就是了?
不過其實到後來有很多人都跑了
(206只剩了5個人,而有兩班是全跑了,一班剩2個,一班剩3個)
接著便開始玩了!
但我今年還是主攻吃的方面,
玩倒在其次...
看見有一攤在玩STEP的,
如果贏的話可以免費砸水球*2,
還有一攤是在玩東方的,
而且還有人去...
校慶玩那些不是很沒意思嗎?
我去玩一個是那種賭博用的轉盤(我忘了那叫什麼名字了)
丟3顆小鋼珠,
看丟到什麼就會得到什麼飲料,
很幸運地,
丟到了一個免費!!!(我好像在SHOW OFF了...)
拿到了一個柳橙蘋果汁.
嗯,
到了打掃時間,
我掃的一樓洗手台變成了一個很髒的地方...
而且還塞住了(其實不塞也滿奇怪的說...)
雖然難掃不過還是得掃...T_T
閉幕典禮時202拿了攤位的3個獎項(滿好奇他們的評分標準是什麼?)
217得了很多比賽的獎...
真可惜我們班沒有...
就這樣,
CK的110校慶就落幕了.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橋牌
橋牌班際比賽,
第一天,(初賽)
我打的實在是VERY^10差,
因為我的規則沒背熟,
所以輸了很多場...
但很神奇的進了(13取12)
其實我原本以為是不會進的...
時間是從17:30~20:30
連打14場橋牌實在是一件很耗腦力的事...
打完回家腦袋都沒辦法運作,
不過我還是得K一下橋牌的叫牌法,
不然明天會被電的很慘...
第二天,
時間一樣從五點半到八點半,
一樣打了十四場,
途中有一場因為失誤所以那場沒打,
兩隊各加3分IMP,
還有一次4家全PASS,
那一局也沒有打,
所以其實也只有打12場(但12場還是很多...而且好緊張)
當然其中我還是有些失誤...
當DOOM應該算是最不必動腦的了吧,我覺得.
最後是以第6名收尾,
雖然不是很好,
不過我也滿意了.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大隊接力
今天跑大隊接力的複賽,
不過很可惜地沒有進...
原本在第二名的不過從我開始就變成了第三名...
唉~~~對不起喔!
想找個藉口不過還是算了...
但還是想說,
第一棒留下了一些體力應該可以說賺到了吧?
(嗯,知道是誰嗎?)
----------------吾乃分隔線-----------------
昨天,
大隊接力的練習,
在交棒的時候就這樣子跌了下去,
還好啦,
至少還沒骨折(要跌到骨折好像也滿難的....)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腰那邊也會擦傷?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段考
又到了段考了...
第一科上場的是國文,
國文作文寫"愛的印記",
藉一件東西寫出感情,
不過我又沒有什麼東西好寫,
就這樣胡扯瞎扯了一大堆,
等寫完我自己看了都好想吐...
嗯,
寫不好的話有可能還被老師"公開表揚"...
真討厭...
幾何學則是多虧了J的精準猜題,
雖然有幾題卡住了.
地理因為題目沒看清楚,
所以40分的手寫題(真多...)就這樣子丟掉一大半的分數...
我想要及格恐怕有一些難度了吧?
第二天的英文繼上一次之後,
這次也是算不難的一次,
有一點很好笑的就是聽力測驗就隨題目附上稿!
(如果是老師的話他一定會說"腳本")
腳本這個詞真的討厭死了,
和LandMark聽力測驗時那中文的"捷進空中美語一樣討人厭...
嗯,就這樣聽力測驗成了閱讀測驗...
公民提供一大堆的閱讀題組,
不過看完之後我覺得對題目根本就沒有幫助...
附那一大段的文字是要浪費紙就對了啦!
倒是我們覺得會考的只考一點點,
而覺得考比較少的反而考很多...
反正在一次又一次的掙扎中,
這次期中考就這麼落幕了...
訂閱:
文章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