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離校囉

拖了好久,最後還是因為明天要去台大報到,

需要畢業證書了才去辦

離校流程還滿快的,大約半小時就結束了

填完問卷,印好離校單,首先來到了系辦

只見那系辦聽我要來辦離校,一臉狐疑的看著我:

"奇怪?你是我們系的學生嗎?怎麼從來都沒看過你?"

我知道我實在是資科系待的比會計系更好一些

可是也不用這樣跟我講嘛 QQ

接著來到了圖書館要註銷借書權限

政大圖書館真的是我很喜歡的地方,看了一下借書的紀錄

原來在政大借過大約 350 本書啊,總是希望可以再多看一點書的

(沒關係我有辦校友證,之後還是可以借XD)

最後來到註冊組領畢業證書了

辛苦了五年,總算是把雙主修給修完了啊 (灑花

所以就來曬一下剛領到的畢業證書吧



原來雙主修的畢業證書長這樣啊,總算不枉這幾年這麼辛苦修課了

不過怎麼有人跟我講說會有兩張畢業證書啦 XDD

在政大的這段時光,就這麼結束了

政大,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