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8日 星期一

Happy birthday to me :)

今天是我 22 歲生日喔

在此就順便祝我生日快樂XD

今天原本想出門走走的

不過因為心裡沒有口袋地點所以就去圖書館翻翻旅遊書,希望可以找到好去的地點

不過這一去圖書館呀,還真是不順利呀

去到圖書館沒多久,外面就下起雨來

心裡想那只好去室內場了,便開始翻起旅遊書來

只怕那書都要被我翻爛了卻還是找不到一個好地點XD

為什麼呢? 因為...

為什麼所有的美術館啦、博物館啦,都要休週一呀= =

我把那一本書差不多從第一頁翻到最後一頁了

可是翻到營業時間的時候...總是寫著週一休息QQ

結果我就今天在圖書館納涼一下午之後就回家繼續打混了XD

(說是打混...其實還是要念點書啦

31 號還要再去考 linux 系統管理的考試總還是得念點書

不然也對不起現在同學們如火如荼在準備的會計師考試)

很開心的是即便是把 FB 的生日提醒功能關掉還是有好同學&學長來祝我生日快樂

謝謝易靜,子敬,家豪學長,Daniel,葉綠體,Anderson,還有阿毛的祝福 (幾乎都是男生吔XD)

最後來許個願望啦

第一個,祝所有念研究所的、考會計師的、當兵的、工作的、像小魯我還在延畢的,課業工作都事事如意

第二個,希望貓空行館的使用人數能回到往日水準 (似乎有點難@@)

第三個...就留心裡吧 :)

PS.往年都有一個心願留給系桌的,可惜今年實在挪不出空間了,抱歉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