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開學了吔...


嗯,
對啊,
就是開學了,
今天還是模考的第二天呢!
一堆考試整個壓力就是有點大,
啊~~~我想寫個越來越長的句子,
因為我發現現在我在打的句子就是越來越長,
不過我想這可能不太可能因為我的文筆說真的不太好.
噢對啊說到這個國文的作文我好像都在亂寫,
我看上課之後又會被小燕子小念一下了吧?
反正考完了再多說什麼也無濟於事.
更何況我自認我已經考得很好了,
(嗯,可以容許我這麼說嗎?)
不過奮鬥的日子還要半年,
唉~~~ 好啦!
反正半年一下就會過了!
(硬是湊成一個圖形...)
PS.別罵我無聊~~
謝謝合作
XD
!

1 則留言:

  1. 哈哈
    那是什麼圖形壓= =
    高三要加油啦
    等你考完 我的國英數都要靠你啦
    尤其是國文(一直沒好過)和英文(越來越糟)
    數學深奧題也要靠你
    職科的對你說都是小case的拉

    版主回覆:(08/04/2009 09:42:14 AM)


    OK啊.
    祝我學測就上吧!

    回覆刪除